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忘憂森林越嶺杉林溪






































































跟著先生出遊已經好些年了,這回報名杉林溪的行程時,我並沒有仔細看內容。

以前我們都嘛是坐車到杉林溪買門票進去,再搭車去看瀑布,回程時到藥草園,賞花,然後輕輕鬆鬆的走穿林棧道出來。

沒想到這回先生安排了忘憂森林越嶺杉林溪,當我聽清楚時,人都嘛已經坐上了接駁車,準備前往忘憂森林了。

來不及後悔,只好硬著頭皮上路囉!

忘憂森林美如仙境。據說這是九二一大地震時形成的偃塞湖,現在正是雨季,湖中一棵棵枯木在水中形成了極美麗的倒影。

我們一路往前走,有時走在陵線上,涼風陣陣吹來,感覺粉舒服。

這是一條標準的登山路線,路旁綁著許多登山社的條子,我們沿著指標一路前行。

走了粉久粉久,終於走到杉林溪的入口處了。

據說我們從登山口進來是不用買門票的,看來這趟路頗為值錢喔!

這次越嶺對體能真是個不錯的挑戰。

但下回我還是會選擇輕輕鬆鬆走園區步道的方式,杉林溪內的好多條美麗的步道我都嘛還沒走完呢!據說青龍瀑布也很棒,我會找個機會去看看。

杉林溪越嶺雖然不是粉難走,但路途有些遙遠,走一次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