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急診處奇聞之四:縣立三重醫院



老爸已經連續一個禮拜吃不下東西了,尿尿大便無法控制,每天搞得臭氣沖天,老媽被折騰得再也無法忍受了。

一早打電話來,要我送老爸去醫院。

我想到上回老爸中風發作,去榮總掛急診,枯等了一天,最後什麼也沒做,就回家了。

這回我決定去縣立醫院碰碰運氣,因為榮總病人比力行路的大市場還多。

豈知照完片子,醫師把我叫了進去,告訴我「你父親肺部長了兩個大腫瘤,這種肺癌末期的病人我們這ㄦ不收,你們還是去榮總吧!」

這縣立醫院的急診科醫師真是神醫啊!他沒做任何切片,只靠一個X光片,就判定肺癌末期,這不是神醫是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