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乳癌日記之三十一:當生命可能成為過去式


我最近常上那個「永生部落格」。 
許多罹癌的格主,興沖沖的寫著文章,最後卻仍不敵病魔侵襲,一個個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看了不免有些感傷。
多數人或是擔憂、或是滿懷著希望,都嘛配合醫生做了極痛苦的治療,幾乎沒有例外。
有的格主正當壯年,孩子都嘛還粉小,正是需要媽媽照顧的時候。
如果壽命可以交換,我真想把我的餘生給他們,這些人應該是「走得粉不甘心、粉不放心」吧!
如果哪天我也「走了」,希望我的家人也能在部落格公告一下,讓路過的讀者們知曉。
我可不許有人關閉我的部落格,我認為這是我留給家人最好的遺產與紀念品哩!
我家這位對於「死」頗有忌諱,他說他不願意繼續聽鄧麗君和鳳飛飛的歌。
不知,當我的生命也成為過去式時,他會不會上我的部落格來走走!

1 則留言:

  1. 開完刀後 我吃了一段時間的天仙液和巴西蜂膠 最近停掉了 我實在不喜歡依靠藥物的感覺 我希望我能靠自己的力量存活下來 若不 那就算啦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