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乳癌日記之二:感謝


這張照片是我的同學阿葉最近在木柵杏花林照的,請讀者們一起分享

最近由於我的乳房硬塊變大了,搞得他粉緊張,一直逼我要趕快去醫院檢查。他粉焦急。

夫妻其實是一種相互完成的關係。

由於他「識貨」,我的自我才得以無礙的成長。

除了我爸,他應該是世上最愛我的人囉!

我呢!當然也不負他所託,用我最大的努力,把兩個孩子拉拔長大了。

他是個對家庭生活毫無概念的男人,我幫他實踐填補了他生命中某個非常重要而空虛的角落。

我為家人創造的生活情趣與品質,增添了我們生命的價值。

如果我真的離他而去,相信我留給他的回憶,應該也不會太差。

我當然感謝他,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

他,不但成全了我,也造就了我。

他讓我在長期的穩定的婚姻生活中,努力的學習著怎麼去完成我自己。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有像我這樣的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