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林偉欣眼科診所

 可能是巧克力吃多了,前幾天,我的左眼卡卡的,有種異物感。 爬山回來時,我順便在林偉欣眼科診所掛了號〈感謝全民健保,聽說在西方國家看病不但要預約而且需苦等多日哪〉。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等候的病人粉少〈平日診所裡真是人山人海〉。 護士小姐先量眼壓,正常。 林醫師粉快幫我檢查左眼,他說我的角膜舊傷復發了。 前年論文完成前,眼角膜曾經由於切菜時被竹筍跳起來撞傷。壓力太大吧!之後還長了一圈眼球皰疹,真是嚇人。 所幸,經過林醫師細心處理,有驚無險,都安然度過。 我們三重的眼科以前是粉沒水準的,粉多醫師常常都嘛只會幫病人「洗眼睛」,有些配鏡的眼科,眼鏡貴得離譜。 這幾年,情況慢慢有些改善。 林偉欣醫師在正義北路開設的診所已經好些年了,醫師以他親切誠懇的態度,專業又細心的為每一位病人服務。 醫師瘦瘦的,看起來粉年輕,不過據說已經有四十幾歲了。醫師雖然看起來年輕,卻也曾在地區醫院擔任過主任級醫師,經歷相當完整喔。 這是一位充滿敬業精神,又粉樂於與病人溝通的現代型醫師。 看診應該是粉辛苦吧!但是每回看到他時,醫師總是笑嘻嘻的,他是樂在工作而且十分關心病人的好醫師。 診所裡每天門庭若市,病人粉多。 誰說三重人沒有水準?像林醫師這樣的好醫師,大家都嘛非常喜歡而且以他為榮呢! 林偉欣眼科診所資料 地址:三重市正義北路366號之1號 電話:2989─6272 2989─6292 看診時間:週一到週五:上午9:00─12:00 下午3:00─9:30 國定假日上午9:00─12:00 週日休診

5 則留言:

  1. 這粉糟糕喔 希望護士小姐能夠看到妳的反應呢 不過我想大概不可能啊

    回覆刪除
  2. 可能是病人太多 醫師累壞了 才會拒絕吧 別放在心上 護士臉臭 也許不是故意的 最近有朋友告訴我 說我以前也是臭臉 這真是冤枉 我教書可是非常盡心盡力 然而卻老是受到無情的批判 因此 我同情臉臭的人 也許他並沒有針對性 他不自知 也許他有不愉快的童年呢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有一個可能:那位護士的聽覺可能有問題,所以音量特別大,就像我那95歲的媽,一說起話來,整棟房子的人全都聽到.
    生活上遇到不愉快的事,只要不觸及核心利益,就微笑以對.人生要煩的事可多,多求上天賜給自己平安,少遇到不如意的事.

    回覆刪除
  5. 照片中的女藥師已經離職10年以上了,非現在的櫃台掛號員工及護士,是否可以請板主移除相片,避免造成誤會,謝謝妳。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