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閉嘴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他每次跟我意見不同的時候,表達方式都粉激烈,他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聲色俱厲的叫我「閉嘴」。

我當然粉不服氣,但他在盛怒之下,我也粉無奈〈我都嘛以為他會休克昏倒〉,也就鳴金收兵了,可是我心裡可是從來不曾心服過。

都嘛什麼時代了,講不出道理就逃避、威脅、恐嚇我,他一生氣就像血糖破表般的恐怖,大吼大叫、推倒東西也是常有的事。

前些年,夏天來臨前,他的脾氣老是比夏天早一步來報到,不知摔壞了我幾隻電風扇。

我從小在我娘的語言暴力陰影下長大,我非常痛恨別人對我用這種方式溝通。身為孩子的母親與老師,我的情緒極少有什麼大的波動。

好好講出一番道理說服別人嘛!

沒有誰一定要聽誰的啦!

我也常認錯,他可是從來沒有跟我自動說過一次對不起。

他也是人哪!難道他永遠都不會犯錯嗎?但他從來不曾認錯過。

這是我百思不解而且最討厭他的地方。

他是個個性粉硬、極難溝通的老男人。

雖然我100%相信他對我絕無貳心,而且是全世界除了我的父母以外,最愛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