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福山植物園區的小車們









































昨天我們跟著七桃郎的廖先生廖太太去福山植物園。

這是自從我們跟廖先生出門去玩以來,我唯一不開心的一次。

其實福山植物園我兩年前跟別家已經來過一次了,因為入園要辦證,所以還是跟團比較方便。

我上回來時,導遊帶著我們繞著園區走完一大圈時,小車司機就開始催大家趕快上車,我想在美麗的生態池邊稍作停留照相,都不可能。

急匆匆出了園區後,卻在宜蘭酒廠「混」了兩個多小時。這趟行程讓我粉遺憾!

所以我今年抱著好大的期待,希望廖先生能讓我們在時間上玩得寬裕一些〈他一向如此〉,哪知,今天這個司機兼導遊的年輕人,講得不但比上回差,草草繞了一小圈就帶我們回來吃飯,吃完飯,馬上又催著上車。

我家這位粉懒,他看時間不多,索性坐著不動,我想照相的想法又再一次破滅了。

其實,福山植物園雖然號稱植物生態豐富,但是這些導覽良莠不齊,我覺得聽過一次也就夠了,園區實在不怎麼吸引人。

主要的焦點是在那個生態池。池邊步道照起相來也粉美。

偏偏這些小車司機粉沒誠意,就像外面的許多團一樣,他們只想早早把大家帶出園區,錢,入袋為安,毫不考慮旅遊的品質。

我想,福山植物園的這些小車,是獨門生意,所以他們才會這麼囂張。我以後不會再去了。福山植物園如果繼續讓這些小車司機這樣急匆匆的趕,實在是沒什麼可看的了。

出了福山,我們去景色優美的望龍埤
和龍潭湖,這兩處廖先生讓我們開開心心的玩了一下午,龍潭湖也好美。

晚餐時,有人抱怨沒去我們熟悉的玉田小棧吃飯,昨天這家餐廳真的沒法跟玉田比。

3 則留言:

  1. 根據我的同學小鳳告訴我,龍潭湖是在礁溪,與武荖坑八竿子打不在一塊ㄦ,特此更正。謝謝小鳳!

    回覆刪除
  2. 你好 我們是拓璞行銷,想要讓更多外國人可以深度得旅遊台灣,我們正在收集一些照片,正好在您的部落格看到相關的照片,我們會使用在我們的網頁上,也會加註引用引用來源。 若您對我們有興趣,你可以搜尋"Travel in Real Taiwan",或是前往 www.TopologyTravel.com,都可以更瞭解我們!

    回覆刪除
  3. 原則上是OK啦 但是有些是朋友分享的照片 不知他們可有意見呢 也許注明出處與作者是比較適當的做法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