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美麗的太太


昨天我去城中市場買完蘋果後正在閒逛。突然有人叫我,嘿!老師!你也在這ㄦ啊!原來是我新家巷子裡的鄰居〈台灣真小啊!到處遇見熟人〉!

我說我來買水果,這ㄦ的蘋果比較新鮮,我們大市場的蘋果都嘛賣得太久了,一軟化就就變得粉難吃了。

老先生大概有六十多歲吧!他說他陪太太來這ㄦ燙頭髮,他指給我看,地點就在博愛路上的某棟樓上。

我說您是新好男人啊!真是太可愛了啦!

他還說他老婆習慣去中和給某位女士挽面,他常常騎車載太太大老遠的去中和挽面呢!

這是個粉懂得愛老婆的老男人,也難怪他太太看起來是既年輕又漂亮。

原來,太太們的美貌,老公是要負粉大責任的唷!

今天,我在遊覽車上聽廖太太說,上星期她在武陵時被熱開水燙傷了大腿,廖先生忙著送她下山急診,廖先生說,客人讓如如應付就好了,太太比較重要!我聽了好感動!

難怪廖太太看起來也那麼樣年輕,原來她的廖先生也粉愛她呢!

粉多女人年輕時,是以第一女主角的身分結婚的,但是結婚多年之後,影像越來越模糊,漸漸的從第一女主角變成女配角,有的則變成跑龍套或是根本沒有腳色可以擔綱,最後甚至連自己都忘了自己的存在。

我覺得身為老公的男人,怎麼看待老婆,雖然是一個關鍵;但是太太們怎麼看待自己,怎樣爭取該有的腳色地位,也是粉重要的唷!

如果,過度的逆來順受,過度配合老公的需求,恐怕也不是適當的態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