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九寮溪步道健行

































今天我們又跟七桃郎的廖長成先生去宜蘭縣大同鄉的九寮溪步道健行。

早上濛濛細雨中,我們先去探訪了中山瀑布。半路上,我看到有人摘野生桑葚吃,我也興致盎然的跟著摘來吃,酸酸甜甜的味道粉不錯。

中午在三富休閒農場用餐。

下午去走九寮溪步道。這步道的前三分之一鋪了柏油〈回程時,我看到有人推了嬰兒車,也有人帶了狗〉,可見路況是粉平緩好走的,後面一大段才是碎石子路。

這條步道,我兩年多前已經走過一次了,我原本只想走一段就好,沒想到我家這位居然一路衝到前面去了〈路太好走的關係吧〉,我怕他擔心我〈山區電話不通〉,只好一路跟著走到底〈九寮溪步道後段沒有廁所,上路之前,最好先清空膀胱的水喔〉。

回到台北下車時,他的兩隻腳幾乎站不起來,我想,最近他走得有點ㄦ過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