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老何












今天為了慶祝老何重生,同學齊聚大葉高島屋的12樓喝下午茶。

老何雖然劫後餘生,但是臉色紅潤,衣著貴氣,看不出一絲絲病容,反而有點ㄦ貴夫人的味道呢。

看來老何混得不錯,賺了錢又懂得犒賞自己,真是聰明的女人哩!

美愛百忙中趕來一會又急急趕回家去監工,精神可感。

同學見面大家都粉開心,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話,吃的是什麼,好像沒人在意。

今天的新發現是呂齡齡好像變美了,起先我也看不出所以然,後來她把假髮拿下來,我才發現原來她戴了一小撮假髮,就像邱毅一樣,利用假髮把稀疏的額頭蓋住了,看起來效果不錯。

我鼓勵小鳳也去投資買一頂品質好些的假髮,因為頻率太高的染髮,對身體粉傷。其實我也粉想弄頂假髮來戴戴,我對我這萬古髮型也有些不耐煩了。

我其實是個不口愛的同學,阿香說我老是口不饒人,她百般容忍我的謬論。幸虧我們粉久才見一次面,我呢!有限度的範圍內,折磨我善良的同學們,她們老早就見怪不怪啦!

PS: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大葉高島屋,聚會結束後,我趁機繞了一圈。這百貨公司真是粉高貴,我一個月的生活費還不夠我買一個陶鍋或一件衣服。今天我算是開了眼界。原來所謂的品味是粉花錢的哩!我沒本事,還是乖乖逛菜市場,比較實際。

4 則留言:

  1. 是啊!大家的底細互相都粉清楚,無須掩飾,不用說謊。

    回覆刪除
  2. 效率神速,今天的櫻花已經PO上網囉!
    我是SAKURA
    tw.myblog.yahoo.com/sakura-68

    回覆刪除
  3. 我也看過妳的網頁了〈在七桃郎的如如那兒〉。歡迎常來逛逛,我的網頁人氣差,不過我寫得粉開心,自娛娛人嘛!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