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玉伶:







妳寄來的舊照,我已經收到了,這個冬天出奇的冷,早晚要多穿件衣服,免得著涼喔!照顧家人之外,請妳留點ㄦ力氣照顧自己。

我的許多以前的照片,被我拿去山上時都弄壞了,妳的照片可以彌補一些些缺憾。

看著這些三十幾年前的老照片,心頭真是五味雜陳。

我懷念我們那一去不回頭的青春歲月,但是青春並不全然是美的,那時大家都窮,看不到將來,看不到希望,我常感徬徨也常為自己覺得心酸。

我們不知道,青春其實是人生最大的資本,值得我們好好揮霍,好好享用,可惜我們都膽小,都太乖了,連個像樣的戀愛都沒談成,唉!

等我慢慢掃描放進部落格,讓想看的人,有機會分享我們的過去與回憶。



闔家平安

瓊玉100/0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