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情歌對唱


跟團出去時,我們從沒唱過歌。

但是旅程中,許多人唱歌都唱得非常開心。

我發現這些纏綿悱惻的情歌有很強烈的催化作用,愛唱歌的人,可能不知不覺的陷入歌詞中的情境而不自知。

我家這位很保守,他對於某些女士與男士對唱情歌,總認為,不宜。尤其當著自己的老公或太太時,這行為太囂張了,簡直就是公開調情嘛!

不過,這情形很普遍。

看來社會中的男女,對於愛情的飢渴狀態,並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消失。

我呢!坦白說,前些年,對於愛情,倒還有些幻想,後來由於某些個因緣際會,突然整個人清醒過來了。

李敖說:世上沒有聰明的女人,女人只要一愛上男人,就變笨。

這看法簡直是真理!

我衷心感謝,那讓我變聰明的人!

2 則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