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乳癌日記之五十五:乳癌三週年慶



許達夫醫師ㄧ樣

我要說

感謝老天

我活過來啦

三年了

我每天忙著去市場賣衣服

忙到忘了生病

我沒去做任何檢查或追蹤

也沒有吃任何保健食品

開完刀時買的天仙液和蜂膠大概過期啦

所以說

若是有人告訴我

什麼食物或產品可以防癌或抗癌

我大概也只會笑一笑

我想

致癌物是真的有可能

譬如外食啦,油炸便當啦 黑心油 火鍋料 加工食品香腸等等

天天吃 肯定有事

至於防癌食物

我也是姑妄聽之啦

因為癌症不是單一原因的疾病

單靠某種食物防癌


恐怕也是想太多啦

1 則留言:

  1. 我現在每天做的運動是順氣
    我已經在里仁學到第六期了
    順氣跟苦行老師的動作相比
    自然多多也好做多多
    順氣針對身體各關節和脊椎的放鬆
    顯得頗有成效
    還有瑜珈我也早就放棄了
    年紀大的人
    做瑜珈要粉小心
    真的粉容易受傷喔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