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悲慘的ㄧ天

今天一大早,老爸打電話來,說他左手抬不起來,希望我帶他去榮總。

 我匆匆趕回家,娘說老爸半夜上完廁所跌倒在地,額頭受了傷。

娘說這兩天,老爸手怪怪的,吃飯時,老把菜灑在地上。

 看樣子可能又中風啦!

到醫院掛好了號,做了電腦斷層。

醫師說病理報告還沒出來,但是影像上沒看到出血。

 急診室擁擠不堪,空氣粉不好,我決定先辦出院返家,另外再找時間加掛他的主治醫師的號。

 出院時,我把健保卡放回他外套口袋,並幫他拉上拉鍊。

豈知回到家後,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健保卡。

後來小弟回家,趕緊帶著老爸再去申請新的身份證和健保卡。

 也許坐計程車回來時,老爸又把他的皮夾掏出來,我卻沒注意到,所以證件就掉在計程車上啦!

4 則留言:

  1. 我知道,老爸現在這狀況,絕不是最糟的,以後將會越來越嚴重。先是左手,再來是左腳,接著是右手,右腳。到最後,全身都動彈不得,但是,意識卻仍清醒得很!
    中風真是人生最恐怖的悲劇,全身肢體完全不聽使喚,但是頭腦卻是清楚的,這實在是比植物人還要悲慘一萬倍呢!

    回覆刪除
  2. 同樣的道理 我目前的狀況也絕非最糟的 以後我們的身體也都會日漸老化 漸漸失去抵抗力 到最後不得不與這個世界告別 這是再真實不過的事 但是沒生病的人 或許粉難理解吧

    回覆刪除
  3. 不要急
    不過要趕快看醫生
    我媽媽三年前中風還好我趕快送到醫院
    吃藥後不用開刀 目前已全部恢復

    回覆刪除
  4. 老爸這已是第二次中風了 上回是前腦 這回是腦幹 醫生已經給他換藥 明天還要去做核磁共振 人老啦 一切都沒奈何啊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