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我好快樂


每天逛菜市場,看著形形色色的四季蔬果和讓人眼花撩亂的衣服與皮包,真快樂!

晚上與他手牽手出門去散步,很快樂。

偶爾煮一鍋好菜,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真讓人開心。

孩子戒掉不良的飲食習慣,帶著我做的蔬果三明治去上班,也乖乖回家吃晚餐了,我很高興。

我和他住在三貂嶺,早上醒來,坐在門口發呆,欣賞著如詩美景,呼吸著新鮮清涼的空氣,我很快樂。

晚上坐在我的搖籃裡看書,我粉開心。

早上騎著車到猴硐漫遊,我粉開心。

看到一部動人的好電影,真開心。

蔡女士又幫我做了一件漂亮的花洋裝,真高興。

只花一百元,買到漂亮又合穿的二手衣,真是賺到了。

瑞芳買的新鮮的魚,煎出濃濃的香味,我好開心。

賣完股票,大盤下跌,我很高興〈更多的時候是買錯股票,住進套房,這時候就粉傷心啦〉。

我最近戴墨鏡出門,強烈陽光不再渣我眼,真高興。

看到部落格有人回應,真開心。

好久沒拉肚子了,我好高興。

我家這位血糖終於降下來了,脾氣也不再亂飆了,我粉開心。

老娘已經半年多沒再罵我了,我粉高興。

與他出遊,看到美好的風景,也照了美麗的照片,我粉快樂。

月底結算,發現沒有透支,我好開心。

2 則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