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拉肚子


前天,回家時,娘說我臉色看起來又黑又黯淡。我說可能是常曬太陽的關係。

其實,最近,我的老毛病又犯了,老是拉肚子,一絲絲油也吃不得,只要一點點油渣,我吃了就狂拉。

這感覺,說真的,不太愉快。我發現我出遊時照片裡的表情多是苦笑,看起來一點ㄦ也不快樂。

現在,我已經粉少為了什麼事不開心了〈記性越來越差,粉多事差不多隔天就忘啦〉。

但是只要一拉肚子,我就覺得我的末日到了,即使穿上漂亮的花洋裝,心情也好不起來。

我試了幾個老方法都只能暫時止住,過後只要稍稍吃個不一樣的食物,我的腸胃就又開始作怪了。

對於食物,我已經忍耐再忍耐,而且從不任性亂吃,簡直是比修行的師父控制得還嚴哪!

天啊!我是不是遭了什麼天譴啊!老天這樣折罰我!

1 則留言:

  1. 今年冬天
    我還是一直拉肚子
    食慾也不好
    我的體質超虛
    又怕冷
    所以我第一個決定是不吃水果了
    台灣很多水果雖然非常好吃
    但我的體質是不適合吃的
    二是不喝開水
    用一點點米
    放電鍋裡煮湯
    口渴了就喝加了癌的米湯
    三是清蒸馬鈴薯來吃
    油膩暫時不吃
    漸漸的
    腸胃慢慢被我養好了
    縱使偶爾吃了不適應的食物
    也很快恢復
    我看過還有中醫推薦睡前喝一碗米粥哩
    按中醫說法
    米粥其實很好
    尤其對腸胃弱的老人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