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挑戰指數破表、老少不宜的─關西赤柯山縱走




以上照片是在龍潭大池照的





關西赤柯山縱走

出發前我沒做任何功課,報名時也只是想出去散散心而已。

哪知今天的行程非常具有挑戰性,下午我們從太元宮一路上山,五分鐘後,就有好幾位阿嬤打退堂鼓了。

這條縱走的路線,也可以說根本沒有所謂的步道,大家都嘛在樹根上找自己可以落腳的地方踩下去吧,這對於一般的登山客應該不是問題,但是不習慣爬山的阿公阿嬤大概就粉辛苦了。

我呢,自認身手敏捷,走這一點ㄦ山路難不倒我。

我家這位居然走在我前面,由於距離太遠了,一路走來,我並沒有聽到他的喘息聲。這條路線沿途有濃密的樹蔭,陵線上吹來舒適的微風,走起來粉舒適。

我們不停的爬啊爬的,大約一個小時以後,我們終於走到了第一個出口,我們立刻決定往下走回來了。

哪知這下坡山路非常陡峭,我們一路拉著繩索,彎下腰蹲著慢慢「爬」下來,走到最後,我的膝蓋居然微微發抖。

我家這位從外衣到內褲全都濕透了,幸好我準備了衣服讓他替換。他今天表現比起前幾年的體能狀況,進步粉多。

轉貼
關西赤科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