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六甲水田的女兒之〈二十四〉:老爸粉綠喔


曾有一度,我爸是一個幼稚的反政府主義者,他討厭國民黨,有許多年一直拒絕繳稅,

後來由於稅捐機關不斷摧繳,不得已才乖乖去繳錢了事。我說:老爸,你討厭政府,就不應該讓孩子進政府辦的學校,不應該走政府鋪的路、造的橋啊?他哈哈大笑!

民進黨崛起之初,他還曾經一度來跟我拿錢,捐款給他心愛的黨。民進黨執政八年,從上到下,搞錢搞得一塌糊塗,老爸嘴裡不說,心頭大概在滴血。

他一談到政治,就神采飛揚,但是我跟他立場不同,一談起來總是不愉快的時候居多,他認為我受了媒體的錯誤引導,其實這正是我想對他說的話。

1 則留言:

  1. 以前,許多台籍人士反國民黨,這是粉正常的事,因為跟日治時期比較之下,國民黨的執政品質粗糙多了。但是現在重新跟民進黨比較的話,國民黨雖然笨,可是口愛粉多呢!台灣五十年來最糟糕的時期是民進黨執政的那八年吧!執政者亂搞,反對黨無方因應,加速了台灣向下沉淪的速度!因為兩方都不適任!台灣絕對需要強而有力的反對黨,也只有民進黨擔得起這個大任。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