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我們女人都嘛粉重視養生


今天,我跟賣豬肉的太太聊天,她說她最近買了一個德國製的炒鍋,花了九千塊,完全不沾黏油垢,粉好洗,她以前買過日本炒鍋和中華炒鍋,都不如這個好用。她說她天生龜毛,重視健康與養生,所有再製食品都不吃。

我看她皮膚光滑細嫩,全身水噹噹,一點不像她老公那麼蒼老,食物攸關健康,果不其然。

昨天,我跟賣魚的太太聊天,她每天蹲在地上殺魚,手腳冷冰冰,但是六十幾歲的女人,臉上皮膚依然粉有光澤,唇色紅潤,健康也粉OK。她說她愛喝魚湯,從不外食。

他老公在旁則一副精神萎頓、意氣消頹的模樣,不但抽菸,吃檳榔,滿口爛牙,三餐也不乖乖吃。

為什麼多數女人比男人長壽,因為我們女人都嘛粉重視養生,重視健康。我們既不亂吃也不亂喝,中正堂前或社區公園跳有氧的,永遠都是女人。菜市場的多數男人,坐在一塊ㄦ時都嘛在喝酒、聊天打屁,粉少男人去運動。

女人這麼認真積極生活,當然比男人活得久。

PS:我自從換了燒烤鍋之後,已經濾了一大碗公的油出來了,換了新鍋,我消化變好了,我原本就不能吃油,太油的東西,常讓我消化不良,這鍋真是養生啊!

我15年前粉有遠見的買了乒乓球桌,兩張桌子一張立著,一張平放,並齊,打起來粉方便,我天天打,他呢,粉少陪我打。如果他不這麼懶,這桌子起碼可以讓他多活15年,而且免生病呢!其他如有氧,散步啦,他都嘛興趣缺缺,只喜歡吃些奇怪的東西,尤其營養專家認為不能常吃的東西他最愛,譬如香腸、火腿啦貢丸魚丸火鍋料啦等等而且從不吃青菜,最愛吃餅乾,唉!

2 則留言:

  1. 生命不都是有個終點嗎?
    我們男人選擇搭自強號
    妳們女人去搭區間號
    各走各的呀!

    回覆刪除
  2. 真的提早下車也就罷了,就怕沒這麼簡單呀!

    回覆刪除

請於發表留言的身分:選擇(名稱/網址),網址可留白。或選擇匿名。